骨头黑猫

我有一个脑洞,求太太们看看

有想写文的小天使,可以去找这位小天使要下授权╰(*´︶`*)╯
(其实每个人都可以写)
(反正写文就是开心就好啊)

Pølar:

☞第一次发文章,请勿喷


☞一个会很甜的脑洞?


        你们都知道裘克推演出来了,我记得没错的话,裘克应该是在马戏团的大火中毁容了,脑洞由此而来。
大概就是:
        威廉与裘克是恋人关系,但裘克无论干什么都不会卸下脸上的妆(包括做爱爱的时候)。然后威廉很好奇,但他一直不说。直到一天半夜,威廉醒来后,发现裘克不在,他就去找,然后他在胡景村的码头上找到了正在看月亮的靓仔,他走了过去,坐在了靓仔旁边,然后他们就一起看月亮,威廉看了靓仔很久,靓仔就问他在看什么,威廉就说我很好奇你的脸什么样的,靓仔愣住了,看着威廉好奇的样子,他捧起水来把脸洗干净了,露出了满是烧伤的脸,威廉看到后露出了惊讶的表情,靓仔只是叹了口气低下了头,威廉轻轻捧起了靓仔的脸说这样才有监管者的气质啊,比起那可笑的妆容,这样好多了。靓仔:你不害怕我吗?威廉:干嘛要害怕,不管你是什么样的,我都喜欢。露出了阳光大男孩的笑容(然后亲了上去)


☞如果有太太想写或想画,随便,记得艾特我就行
☞希望有太太会看(●'◡'●)ノ❤
☞我觉得可能会有点ooc

评论(5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