骨头黑猫

《小忆的日记》

2019年1月23日  晴  星期三

“班级前三都是怪物。”考完试的小忆如是说。

班级第三熬夜刷着手机看耽美追小说;

班级第二和第三一起熬夜刷手机;

班级第一发着高烧考了四门满分顺便拿下年级里唯一一个物理满分。

“如果考前我也熬夜刷手机考时发高烧”

“我也能能考第三”

“不过是个倒的。”

虽然知道并没有什么用,

但小忆时常感慨人生的狗血。

“关键那个第二每周的作业基本靠我”

可他却该死的是个第二,

而小忆的名次却被上天随手扔在命运的犄角旮旯连狗都不愿意理。

小忆痛苦到连觉都睡不好。

晚上念十遍大悲咒还睡不着的那种。

最令小忆痛不欲生的,是第一第二第三政治都是一百,

而小忆,却只能抱着九十九的成绩惨兮兮的缩成一坨画圈圈。

两个政治课代表,

没一个一百。

小忆突然想做嘤嘤怪,一拳打不倒的嘤嘤怪。

然后他要在政治考一百的面前嘤嘤嘤,嘤到他们怀疑人生。

还有那个改卷老师面前他也要嘤。

小忆气他气到钉小人。

鬼知道他从哪儿抠了个一分出来,

我招谁惹谁?

小忆炸了,炸成天边的一束烟花。

“我FFFFFFFFF佛慈悲”

评论(2)

热度(7)